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区:“五个强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五个强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龙华区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龙华区:五个强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11月3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龙华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重点要做到“五个强化”。一要强化制度意识与自信,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二要强化制度完善与发展,做到聚焦指导思想、聚焦总体目标、聚焦重点任务。三要强化制度遵守与执行,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增强攻坚克难精神。四要强化治理能力提升,坚持制度建设与治理能力建设相统一。五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通讯员 陈静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