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速报名!深圳居民免费体检又来啦 户籍不限,名额有限

2019-11-04 15:2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 免费体检又来啦!这一次,深圳35至74岁的居民都能参加,不限户籍,常住居民就可以!

近日,罗湖医院集团参与了中山大学国家级重点项目《华南区域自然人群慢性病前瞻性队列研究》,将以家庭医生服务为纽带,通过组织辖区内35岁以上常住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建立队列。

本次免费体检面向35-74岁深圳居民,主要为居民提供的体检项目包括:免费建立健康档案,中医体质辨识服务;免费检测尿常规、血常规;免费检测血生化(血糖、肝功、肾功);免费做心电图检查;免费测量肺功能、肺一氧化碳含量;免费测量身体成份,判别自身的健康状态。需要提醒的是,体检要求空腹,且要携带身份证。


预约步骤↓

预约途径:关注公众号“罗湖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


免费体检时间:10月-12月,联系人:余小姐18823460826,固定电话:0755-82339148。

预约体检注意事项:

1、需深圳35-74周岁常住居民,户籍不限

2、女性预约体检日期避开月经期

3、2018年做过免费体检的,请不要再次预约

4、体检全程免费,总耗时约40分钟,包含体格检查、问卷调查以及抽血留尿等,大概10个工作日后您便可获得一份专属的体检报告。

最后提醒一下,名额有限,赶紧预约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