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5G智能工厂 亮相智博会 381家龙头企业展示最新“智造”成果

条评论立即评论

5G智能工厂 亮相智博会 381家龙头企业展示最新“智造”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4日,为期3天的2019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原标题:5G智能工厂亮相智博会

381家龙头企业展示最新“智造”成果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04日讯 11月4日,为期3天的2019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本届智博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涵盖智能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SMT及周边设备、激光、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其他智能装备等7大领域,来自国内外的381家知名企业参展商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产业前沿创新技术,把脉产业发展趋势。

2019智博会主题为“推动智能智造高质量发展”。在参展的381家企业中,352家为国内参展商,29家为国际参展商。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智博会首日,通过电话、短信、电邮等方式预约进场参观的个人预计过万人。据悉,智博会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记者 袁静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