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中学一次引进19名清华北大硕博!专家:“大材”才能培养出“大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中学一次引进19名清华北大硕博!专家:“大材”才能培养出“大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教师招聘走红网络,诸如“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引进19名清华北大硕博”,以及5月份爆红的深圳最“豪”师资中学,一次招收了20名清华北大毕业生……名校生纷纷来深圳中小学当老师,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原标题:深圳一中学一次引进19名清华北大硕博!专家:“大材”才能培养出“大才”

南方网2019年10月31日讯 近日,深圳教师招聘走红网络,诸如“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引进19名清华北大硕博”,以及5月份爆红的深圳最“豪”师资中学,一次招收了20名清华北大毕业生……名校生纷纷来深圳中小学当老师,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有网友笑称,“清华、北大毕业生去哪了?原来很多是去深圳的中学教书了”,有一些家长表示担心“名校生思维更开放,可能适应不了应试教育的教导方式,会影响孩子的升学率”,而普通师范毕业生则表示,这样的消息让他们倍感压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