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妈妈收快递发现失联3年的儿子,结局温暖了所有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妈妈收快递发现失联3年的儿子,结局温暖了所有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琐事和母亲争吵,一甘肃小伙负气离家出走三年多杳无音信。直到最近,小伙的母亲杨女士才从收到的快递单上地址得知,儿子生活在蛇口街道雷岭社区。

原标题:妈妈收快递发现失联3年的儿子,结局温暖了所有人

蛇口消息报2019年10月30日讯 因琐事和母亲争吵,一甘肃小伙负气离家出走三年多杳无音信。直到最近,小伙的母亲杨女士才从收到的快递单上地址得知,儿子生活在蛇口街道雷岭社区。

尽管无法确定儿子的具体住址,思儿心切的杨女士还是于日前千里迢迢赶到雷岭社区,走街串巷寻找儿子。

杨女士拿着照片到处寻人,脸上写满焦虑的一幕恰好被雷岭社区工作站网格长刘贵潮看到。刘贵潮第一时间上前和杨女士交流,了解情况。当得知杨女士丈夫去世得早,一个人拉扯大儿子,但儿子却负气一走三年多,让她日思夜念,刘贵潮不由心生同情。他立马查找PDA网格信息系统,通过比对查到杨女士儿子吕先生的登记信息,原来是住在雷公岭村某号楼,目前从事外卖配送工作。

随后,刘贵潮会同社区民警找到吕先生,核实身份后将他带到杨女士面前。母子相见,泪流不止,在场人员都深受感动。

事后,杨女士对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连声道谢,并表示,切身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善意和温情。

咱南山好人多!这是最美的结局趁父母尚在,好好孝敬!

来源:消息报记者 宋文飞 通讯员 陈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