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地铁10号线、14号线、16号线最新进展来了!最快明年年中实现通车

2019-10-28 14:14来源:晶报

近日,途径龙岗的几条地铁线建设又传来了新消息!

地铁16号线

10月25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公告,因地铁16号线龙城西站工程施工,这些相关路段交通将组织进行临时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1月31日共95天,封闭阁溪三路(黄阁路口至沙田围三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阁溪二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1月31日共95天,封闭沙田围三街(如意路口至阁溪三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沙田围二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道路封了会带来一时的不便,但这也意味着地铁16号线正进入龙城西站的建设,工程又顺利进了一步!

地铁16号线联系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城、坪山站及坪山新区等地区,是东部组团内部的轨道线路。线路全长约29.2公里,设站24座。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16号线线路示意图,以实际规划为准

站点:大运、大运北、龙城西、数码城、回龙埔、龙岗汽车站、天健花园、龙城中路、龙平、双龙、龙南、龙东村、同乐村、坪山、六联村、文化中心、坪山围、坪山中学、江岭、东纵、新屋、横塘、田头、田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