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天起,香蜜湖立交主线桥要拆了,绕行都在这,不看堵半天

2019-10-28 10:15来源:深圳地铁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

深圳交通的新动态

你们可一定要提前知晓!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建设方案,既有香蜜湖立交主线桥拟启动拆除工作。

image.png

周边各条地铁线路正常运行

香蜜湖路各方向人车通行、

深南大道行人通行

及周边各停车场出入均不受影响


交通绕行建议

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过境车辆,建议通过广深高速竹子林立交转滨河大道或农林路转红荔路绕行。深南大道东往西方向过境车辆,建议通过新洲路转滨河大道,或新洲路、香梅路转红荔路绕行。  

  ◆交通缓行区域示意图  

  ◆交通绕行示意图

温馨提示

(一)由于施工占用深南大道部分车道,为免耽误您的行程和宝贵时间,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施工期间,地铁及各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二)为确保通行安全及秩序稳定,请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三)施工期间,为确保您的人身安全,请勿自行进入工地内部。如有疑问,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13682524303)联系我们。我们也将在香蜜湖立交拆除工地现场设置咨询点,接受市民的投诉和监督意见,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对于项目建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广大市民若对公告存在疑问,可通过咨询电话(13682524303)联系我们。

以上是最新交通疏解方案

途经香蜜湖立交附近的盆友们

 快收下这份“市民手册”

还有别忘了 赶紧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可能很多人对香蜜湖立交主线桥要拆

 感到有些疑惑! 

为什么要拆香蜜湖主线桥呢? 

 未来它将改造成什么呢?   

现状香蜜湖路转向功能不完善、局部路段辅道不完善,交通组织不合理。沿线路段(尤其是车公庙段)及重要节点高峰期交通拥堵严重。   

根据深圳市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设计方案,需将既有香蜜湖立交桥拆除,优化既有交通线路,重建高架桥连接车公庙立交。   

改造后主线高架为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双向8车道,实现了高架与地面的快慢分离,提升深南大道、香蜜湖片区的品质。本工程共新建匝道17条、匝道桥17座、主桥2座,拆除老桥4座。     

     香蜜湖立交效果图   

     车公庙段效果图


让我们共同期待

香蜜湖立交的华丽变身

一起谱写更多美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