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难”:平均通勤直线距离显著高于深圳全市

2019-10-28 08:13来源:深圳商报

三甲医院“拥堵榜”出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周边最堵

医院门口交通拥堵,尤其是医疗资源丰富的三甲医院,几乎成了各大城市普遍存在的通病。根据高德地图“明镜”系统监测,三季度中国主要三甲医院“拥堵”榜单出炉。在全国规划热度最高的前30所三甲医院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周边道路拥堵最严重,全天拥堵延时指数高达2.457。上榜前十的医院中:北京市有3所医院上榜,长沙有2所医院上榜,上海、成都、郑州、沈阳各有1所医院上榜。

从各省、直辖市规划热度TOP3的医院看,湖南省三甲医院的平均全天拥堵延时指数最高,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道路最堵;山东省、北京市、浙江省、上海市同属于第一梯队,平均全天拥堵延时指数大于1.8,处于拥堵状态,显示当地优质医疗资源供需压力较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