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难”:平均通勤直线距离显著高于深圳全市

2019-10-28 08:13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南山“难”:平均通勤直线距离显著高于全市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7日讯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联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等机构共同发布《2019年Q3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随着城市公交与地铁、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绿色出行已蔚然成风。《报告》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城市绿色出行意愿指数榜,北京高居榜首。

绿色出行“模范生”:北京绿色出行意愿全国第一

第三季度,北京的绿色出行意愿最高,其次为兰州市、上海市、西安市、广州市、南京市、长沙市、深圳市、武汉市、昆明市,TOP10城市中南方城市占7席。

在各类绿色出行方式中,公交&地铁、骑行、步行出行意愿排名第一的城市分别为北京、南宁、兰州,与Q2一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