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23 23:41来源:福田警察

福强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

2014年7月21日9时许,受害人庄先生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报称:其被诈骗18万元人民币,对方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2014年8月12日,犯罪嫌疑人林某丹被抓获,民警还在其身边找到了用于作案的花名册等证据。经审讯,林某丹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林某丹指认了犯罪嫌疑人邹某锋伙同其一起实施了诈骗行为,但邹某锋已潜逃。

2019年10月,福强派出所掌握到嫌疑人邹某锋的轨迹线索。10月17日,福强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民警黎剑、袁武星赶到本省某地,在当地公安局直属侦查一大队的协助下,对嫌疑人邹某锋进行摸排,并对其妻子、父亲进行劝说,同时安排警力在其居住地附近布控。10月22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邹某锋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