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万名青少年手持国旗用歌舞向祖国献礼

2019-10-23 23:23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刘伦斌)近日,深圳万名青少年在深圳高级中学等地,手持小国旗,一起歌唱《红旗,我们爱你》,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他们通过优美的舞姿,传递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展现中国少年的英姿。

该活动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深圳高级中学集团艺术中心主任高洁表示:“此次举办深圳万名青少年同唱同跳大型歌舞《红旗,我们爱你》,是深圳为做好艺术教育的一个融合示范工作,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从中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在11日-19日的录制活动中我们发现,同学们跳舞时手持的小红旗,在录制活动结束后没有一面被随地丢弃,这种爱国教育是潜移默化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后续我们还将继续推动这项工作,争取联合港澳地区共同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