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22 22:05来源:福田警察

“飓风”追逃在行动

华强北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10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强北派出所成功劝投网上追逃人员陈某,其于2017年因涉嫌网络赌博被办理网上追逃。派出所民警结合现有线索,群策群力,广辟资源,在本省某市公安局的配合下,给嫌疑人陈某进行政策宣讲,历时3天成功将嫌疑人劝投。

莲花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10月20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民警曾九海和辅警陈宇文根据线索,在某医院住院部抓获因寻衅滋事被外省警方办理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杨某,现嫌疑人杨某被关押在福田看守所,拟移交外省警方处理。



“飓风”反盗窃在行动

景田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10月19日凌晨1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小广场的石板凳休息时,放在身边的手机被人盗走。接警后,合成作战室民警立即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确定嫌疑人莫某及其日常活动轨迹。合成作战室通宵查找,于当天上午9时许发现嫌疑人莫某的踪迹。民警林伟宁带领队员迅速赶到将嫌疑人抓获,追缴回事主被盗的手机。嫌疑人莫某对其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景田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为民服务解难题

华富派出所帮助群众寻回走失老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富派出所接报警称:一老人在辖区内走失。接报后,合成作室民警及队员邓乐琪、郑木汉、何桂威立即调取相关视频监控,经过视频排查发现,老人走走停停,毫无目的,给视频研判带来一定难度,合成作战室民警及队员邓乐琪、郑木汉、何桂威分头行动,一组继续排查监控锁定老人位置;另一组由郑木汉驾驶摩托车到老人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实地寻找,经过两个小时的查找最终将走失老人寻回。10月21日,老人家属到派出所表示感谢。

南园派出所将丢失钱包归还失主

10月21日18时许,左先生在某银行ATM机取款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港澳通行证2张、银行卡2张、学生卡1张、现金1800元,随后左先生将钱包送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南园派出所巡防队办公室,请派出所帮忙查找失主。巡防队分队长聂小森联系派出所前台值班室,获悉有群众报警丢失钱包,进一步核查,确认该钱包是报警群众欧阳女士的。18时许,欧阳女士来到巡防队认领钱包,巡防队按照程序核实了身份信息,最后将钱包物归原主。


END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