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12 18:14来源:福田警察

莲花派出所帮助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民警刘水田在广场执勤时发现一名走失女孩,刘水田立即向值班室询问是否有走失小孩警情,同时向小女孩了解家长联系方式,成功找到其母亲楚女士,对其进行教育后让其将小女孩带回。

莲花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接赖女士报警称其父亲在某医院7楼洗手间丢失一部手机,巡逻民警何振忠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赖女士的父亲把手机忘在了洗手间里,5分钟后返回去找就不见了。了解情况后,何振忠马上带事主查看了相关的视频监控,经过一系列的排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极有可能捡到了丢失的手机,并在该医院7楼找到了该男子,询问其是否捡到手机,其称确实在洗手间捡到一部手机。何振忠与报警人核对无误后,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华强北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快递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强北派出所接快递小哥蒙先生报案称,其在某广场人行道上不慎丢失了一份装有重要证件的快递。前台民警侯海生带领视频队员查遍了监控录像,均未发现遗失快递件。当天15时许,华强北派出所巡防队员在执勤时拾获一份快递并交到派出所值班前台。经核实,这份快递正是蒙先生丢失的,侯海生立刻通知了蒙先生。蒙先生赶到派出所将快递领回,激动得连连道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