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12 18:19来源:福田警察

沙头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沙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人在辖区内某公园跳海轻生。接报后,民警何军华迅速赶往现场,并安排同事对现场附近的视频探头进行查看。何军华联合消防与边防武警,在海上寻找救援,经40多分钟后成功救出跳海男子。该男子获救后意识清晰,经医院检查身体状况正常,只是右脚有轻微刮伤。民警周伟勇对该男子做询问笔录,得知其因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就跳海轻生。经过周伟勇的开导,孙某十分感激并承诺不会再做傻事。

莲花派出所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家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民警李荣在巡逻时,发现一名五岁左右的小男孩神色慌张左顾右盼,李荣意识到这肯定是走丢的孩子,立即上前询问,男孩说自己和家人一起来公园游玩走散了,并将个人信息告知李荣。李荣马上将其带到南门岗亭,通知同事展开查找,半小时后联系到男孩的父母接回男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