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谁是故事大王”体验中心正式揭牌!
2019-10-11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官宣!“谁是故事大王”体验中心正式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自9月23日启动以来,受到深圳市各学校、家长市民的广泛关注,目前,校园赛区、线上赛区、专场赛区等赛区报名踊跃,第一场校园赛区决赛将于10月14日在滨海小学进行。10月11日,“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官方唯一指定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时间胶囊博物馆深圳总部举行,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时间胶囊博物馆与深圳新闻网的战略合作全面开启,“谁是故事大王”官方指定体验中心正式面向全深圳百万学生开放。

授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深圳新闻网总经理助理张辉代表组委会向时间胶囊创始人李海一授予时间胶囊博物馆战略合作单位和特别支持单位的牌匾,并一同为“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官方指定体验中心进行了揭牌。

组委会授予时间胶囊博物馆战略合作单位

据悉,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谁是故事大王”的战略合作伙伴与特别支持单位同时,将为“谁是故事大王”参赛选手们提供特“时光演播厅”作为赛前练习场地,并在体验中心提供赛前辅导的福利。中心还将组织系列体验活动和丰富有趣的内容分享等形式,通过高科技的产品和趣味性的互动,让孩子们体验到表演的乐趣、科技的魔力和时间的魅力。

组委会授予时间胶囊博物馆特别支持单位

与此同时,在每一个专场、复赛、分赛区现场,时间胶囊博物馆还将设立“时间胶囊体验专区”,搭载时光演播亭,贯穿活动全程,为参赛者提供赛前模拟表演场所,实时更换表演场景,同步表演视频,自动推送手机终端等沉浸式体验服务,助力每一个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最精彩的效果,为自己的成长添加一道华丽的光彩。

“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官方唯一指定体验中心

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表示,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以“记录点滴成长,助力生涯规划”为理念的服务品牌,与“谁是故事大王”在价值观上高度契合。通过趣味性活动、沉浸式体验、智能化记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体会表演的乐趣、科技的魔力和时间的魅力。时间胶囊博物馆通过云存储、人脸识别、智能分类等技术,利用科技手段,立体记录不同阶段成长跟发展,让学生的生活因记忆的留存而充满仪式感。

时间胶囊博物馆创始人李海一

李海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间胶囊就像一个连接过去和未来的装置,它封存了每一个用户的记忆,一封信、一张演讲的照片、一枚奖牌......待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将它打开,便可以将记忆唤醒。”他希望通过时间胶囊的努力,创造一个有温度的IP,一个让生活充满仪式感的品牌,为人类的情感需求打造一个安放之地。

电子时光相册演示

未来,在长达数月的比赛中,孩子们将通过视频海选、线下比赛等形式,充分展现自己活泼、认真、专注的精神面貌,在自己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的魅力瞬间和宝贵的成长记录。







时间胶囊博物馆与深圳新闻网联合打造的“谁是故事大王·时光相册”,将记录活动全程,通过自动抓取、智能分类、人脸识别等功能,智能、便捷和高效地记录与甄藏参赛小选手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据了解,时间胶囊博物馆与深圳新闻网未来将在教育、情感、技术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探讨与合作。尤其是面向教育领域的服务和产品,共同助推提升校园的人文关怀。双方以校企联袂、家校联合、师生联动、亲子联结为导向,通过核心产品、丰富活动、精品课程、科学实践和体验学习等形式,助力学校综合素质教育和生涯规划体系,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成长记录和生涯规划的一站式服务。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