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聚焦5G、金融科技等前沿科技,福田区“五园一街”集中开园

2019-10-11 08:42来源:深圳新闻网

继全国首个5G生活体验街区亮相华强北以来,5G的大带宽、低时延、高密度连接三大特性,再次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视觉享受。“5G+8K”一方面实现了主会场与各个分会场之间的实时互动,一方面也让人们进一步直观感受到创新福田、科技福田的充沛活力与远大前景。接下来,福田区还将继续引导5G产业集聚,加快推动5G应用示范区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实现全区5G信号全覆盖,持续拓展“5G+”应用场景,全力构建5G生态圈。未来十年,5G看福田!

据了解,当前福田区正在规划建设“一轴两翼五廊”发展格局,打造“合作区-华强南-华强北”深港科技创新走廊和“香蜜湖-车公庙-金地片区”产业廊带,构建以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为核心的“1+N”卫星园。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集聚一批科技创新前沿领军企业,努力建成“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阵地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深圳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