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聚焦5G、金融科技等前沿科技,福田区“五园一街”集中开园

2019-10-11 08:42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当天的活动中,乘着福田各大园区集中开园的东风,各大企业、机构纷纷开业。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铁塔公司、汇芯通信、中信网安、南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保信亚太、南科大等企业或机构代表,陆续上台与福田区政府签约。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国际化都市。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更是为鹏城赋予了新的重大使命、重大机遇。根据《意见》,省委、市委对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安排。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福田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改革创新的先锋,正全力打造“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和“服务交流中心”四大中心,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的重大战略,亦是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重大战略。此次福田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专业园区集中开园,就是为福田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备足空间,加快高端优质资源的集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