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会见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会长杨永群,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茹仙古丽、卢瑞满、邓克。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

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0日讯 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会见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会长杨永群,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茹仙古丽、卢瑞满、邓克。

在9月27日召开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市民族团结进步发展促进会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艺术总监助理茹仙古丽,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内地新疆中职班办学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汽车部部长卢瑞满,深圳市松岗中学新疆部主任邓克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林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是我市今后做好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市民促会组织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为做好城市民族工作发挥先行示范作用。要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让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加强市民促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各民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会员成员做民族团结进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典范。

受表彰的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表示,荣誉与责任并重,将不负重托和期望,继续更广泛地联系、团结各民族群众,共同为做好民族团结先行示范贡献力量。(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