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房贷新政启动!深圳购房利率公布!月供将有这些变化……(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房贷新政启动!深圳购房利率公布!月供将有这些变化……(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调整前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保持稳定,按最近一期公布的5年期以上LPR计算,深圳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是5.15%,二套房是5.45%,与转换前基本相当。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

长假过后,

大家恢复工作状态没有呢?

距离下一个法定节假日元旦,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

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今早能见度相对较低,

大家出行还需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两天

天气将以多云到晴天为主;

冷空气也已经发货

深圳降温的时间表安排上啦

大家期待吗?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自10月8日起,新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全面参考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进行定价。记者从深圳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调整前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保持稳定,按最近一期公布的5年期以上LPR计算,深圳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是5.15%,二套房是5.45%,与转换前基本相当。

2、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获悉,深圳小学阶段首批25所生涯教育试点正式启动。这25所小学将从课程设置、职业体验活动等方面帮助学生认识自我、认识职业。

3、市住房和建设局10月8日发布通告,将面向深圳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4120套,用于解决符合条件的职工阶段性的住房困难。其中,市本级房源1020套,各区(新区)房源3100套。

4、微信官方昨日发布《2019年国庆微信数据报告》和《2019小商家经营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长假,深圳出境游人数位居全国城市第三。出境游前三大热门目的地为泰国、美国、日本。最远的朋友圈打卡地出现在智利的小镇伦卡(Renca)。

5、智联招聘于10月8日发布了《2019年秋季深圳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数据显示,深圳地区2019年秋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10276元/月,在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三位。

6、记者10月8日从深圳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深圳火灾形势平稳。全市共发生火警35起,抢险救援162起,社会救助71起。直接财产损失31012元。同比去年同期,火灾起数下降52.7%(2018年同期火警74起)。

7、10月8日,美团发布“十一单车出游报告”,通过摩拜单车大数据平台,以全国城市的骑行数据作为参考,分析了用户在国庆假期的出行热度、游玩方式及热门目的地。全国最爱骑行城市中,深圳位列第四。

8、作为坪山文化新地标——坪山大剧院,将于10月12日隆重揭幕。

9、10月8日,深交所官网发布公告称,其决定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该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10、经深圳市政府批准,从2019年10月10日起,全市实行婚姻登记“全城通办”,即跨行政区和功能新区办理婚姻登记。

天下事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10月8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草案拟设定6种政务处分种类。

2、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讨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草案)》。

3、刘鹤应邀赴美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4、外交部发言人就不久前美国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涉港错误言论及此后NBA总裁相关言论作出回应:跟中方开展交流合作却不了解中国民意,行不通。

5、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因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6、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暴乱已经持续近4个月,必须采取一些更坚定的行动去处理这次前所未见的恶劣情况。

7、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10月9日闭幕。这场国际园艺盛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934万人次。

8、美众议院要求政府部门配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9、英国一家独立智库发布报告,预测“无协议脱欧”恐使英国债务升至50年新高。

10、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将201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一名来自美国和两名来自瑞士的科学家,以表彰他们在宇宙学和地外行星相关领域的研究贡献。

科技&财经

1、数据显示,9月30日至10月7日我国电影票房为50.5亿元,创同期历史新高。

2、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726,较前一交易日上调3个基点。

3、今年国庆假期,“中国天眼”新发现并通过认证的脉冲星由93颗增加到96颗,还跟踪观测了“宇宙深处的神秘电波”——重复快速射电暴。

4、一项新研究发现,接触电子烟的尼古丁烟雾可能引发肺癌。这一研究为电子烟危害增加新的证据。

编辑:梁煖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