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煖声音|今夜深圳烟花璀璨,但更璀璨的是文明深圳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煖声音|今夜深圳烟花璀璨,但更璀璨的是文明深圳人

分享

今晚,在深圳,素未谋面的人因一种共同的精神、素养而结成了一个共同体,这样的正能量,必将在未来,继续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不断擦出令人自豪和感动的精神火花。

今夜深圳,烟花璀璨。经历了预约系统的火爆,今晚15万人齐聚深圳湾公园,文明进场,文明观看,文明退场。观看焰火晚会,共贺新中国70华诞。这么多人扎堆看焰火,秩序井然,离场后场地整洁,深圳人用实际行动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一场晚会,除了前期的精心准备,众多人默默坚守岗位外,我们也看到了深圳人入场、观看、撤离的有序有礼,为这场精彩的焰火晚会添上了最美的人文色彩。

新中国70载风雨兼程,70载砥砺前行。深圳这座城市也走过40年光阴,见证了无数奋斗与开创的故事在这里发生。未来,新篇章仍将在这座充满光荣与梦想的城市续写。一个个深圳人身上所展现出来的素质,在今晚,恰似一颗颗闪亮的星,汇成了整个晚会的“大精彩”,从你我身上,可以读出,这样的行为,润物无声。今晚,在深圳,素未谋面的人因一种共同的精神、素养而结成了一个共同体,这样的正能量,必将在未来,继续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不断擦出令人自豪和感动的精神火花。(梁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