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权威发布!焰火晚会交通出行指引来啦,关乎你10月1日的出行!

2019-09-27 14:22来源:深圳新闻网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小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你是选择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出去散散心、放松放松,还是跟家人守在电视机前看阅兵仪式呢?

深圳的小伙伴们,想必大家都听说了一个消息: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以下简称“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

听到这一消息,假期留深的小伙伴们是否蠢蠢欲动,就等1号晚上到现场观看了?

小编就想问:你预约到了吗?

你想过怎么去现场了吗?

届时,预计将有大量市民群众到达深圳湾片区,毫不夸张地说,现场情况很有可能是这样的▼

为防止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将采取一系列交通保障措施。

划 重 点

1

分区分时交通管控

2

严格停车管理

3

提倡绿色出行

4

开辟绿色通道

超3000名警力定人定岗,100辆拯救拖车定点值守,全力保障晚会周边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禁行

交通核心区

从10月1日16时开始,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以深圳湾人才公园为中心,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竹子林立交段双方向)、沙河西路(滨海大道至东滨立交双方向)、望海路(东滨立交至中心段双方向)、中心路(科苑南路至望海路双方向)、科苑南路(东滨路至中心路段东侧)、东滨路(后海滨路至科苑南路段,不含)、后海滨路(滨海大道至东滨路,不含)的合围区域实施交通管制;以及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竹子林立交至南海立交),西往东方向(南海立交至竹子林立交)实施交通管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