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原副局长谢友竹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原副局长谢友竹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分享

起诉书指控:2009年至2019年,被告人谢友竹利用先后担任宝安管理局市政交通科科长、规划科科长、副局长的职务便利,在变更用地性质、地块容积率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075万元人民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近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原副局长谢友竹(副处级)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2009年至2019年,被告人谢友竹利用先后担任宝安管理局市政交通科科长、规划科科长、副局长的职务便利,在变更用地性质、地块容积率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075万元人民币。谢友竹身为国家工作人员,还为黑社会组织控制的企业提供帮助、充当黑社会势力保护伞。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页面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