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中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教师了,这次会有几个清北毕业生?

2019-09-11 14:16来源:​晶报

原标题:深中又要招教师了,这次又会有几个清北毕业生?

晶报2019年9月11日讯 今年5月份,深圳中学的一份“豪华”招聘名单一度成为“网红”。在该校公示的2019年拟聘教师名单中,20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1人毕业于哈佛大学。总共35名拟聘教师,27人为硕士生、8人为博士生(3人为博士后)。

近日,深圳中学再发“英雄帖”,开启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此次共招聘30人,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学科教师,以及信息技术竞赛教练。

记者从岗位计划表中看到,30个招聘岗位全部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招聘面向全日制普通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其中2名信息技术教练岗位,还要求本人具有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经历。

教师待遇方面,深圳中学表示将提供一流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解决深圳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强力措施保障并帮助教师解决住房。

这一次,又将有多少名校毕业生、高学历人士加入深中的“豪华”教师阵容呢?我们拭目以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