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共画同心圆

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共画同心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晚,一首经典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唱响深圳会堂,拉开了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的序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月31日晚,一首经典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唱响深圳会堂,拉开了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的序幕。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等出席。

演出前,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艺术团揭牌。本次文艺汇演是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以及各区统战部门支持下,由市新联会牵头,联合各区新联会共同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现场气氛喜庆温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和场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十多万名观众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赋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使命之际,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必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熔铸恒心、凝聚同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新力量,共画同心圆。

深圳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市知联会会长谭刚、副会长彭尧等参加活动。

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深圳侨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