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入车偷得50元,心有不甘竟折返再偷

2019-08-31 18:35来源:福田警察

8月27日8时许,早起的许先生开着货车到顾客那里拉货。到了地方后,许先生下车装货,为了方便干活,他把钱包和手机都放在了车内的扶手箱上,打开车尾箱后没有锁车就开始干活了。

正在附近闲逛的蔡某一眼就看到了车内的钱包和手机,他放慢了脚步,仔细观察正在装货的许先生,发现他完全没有注意驾驶座的情况。蔡某慢慢靠近驾驶座,拉了一下车门把手,发现车门竟然没锁,蔡某压住心中窃喜利索地打开门,抓起钱包,跑的时候还没忘记把车门带上。蔡某跑了一小段路回头发现许先生并没有发现刚才这一番动静,便停了下来。他打开钱包,看到钱包里只有五十多元人民币,蔡某不甘心地重新靠近驾驶座,故技重施将车内的两部手机也拿走了。

许先生装完货回到驾驶座上,顺手想去拿起放在扶手箱上的手机,这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赶紧到福田公安分局沙头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沙头派出所合成作战室警力马上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蔡某的身份及活动范围。黄端副队长立即带领队员前往该地伏击,于18时将嫌疑人蔡某成功抓获。

目前,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蔡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