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新早点丨粤B车牌个人最低成交价涨到35000,摇号中签率0.398%!本期你又陪跑了吗?(语音播报)

2019-08-27 07:35来源:深圳新闻网

总第460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感谢AGM商用音乐授权网站提供背景音乐

早上好,

随着台风“白鹿”深入内陆,

其“身影”逐渐消失在广袤的大地上,

中央气象台已于26日5时对其停止编号。

前两日全市出现强降水,

局部有大暴雨,

气温比起24日降了10℃左右,

是不是有种入秋的错觉?

想太多了!

预计未来3-4天天气闷热,

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雨,

防暑防晒防雷雨又得安排上了!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26-32℃;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今年第8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昨日举行,本期共配置11816个指标,其中个人指标9570个。最终个人指标最低成交价为35000元,平均成交价为37048元/个。

②第8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5833个,其中个人5133个、单位7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288121个,相比第7期,本期参加小汽车摇号的申请人数量明显减少,受此影响,本期摇号中签率略有提升,达到0.398%。

③市住房保障署已完成2019年第二批次领军人才住房补贴的受理工作。经初步核查,278位人才符合住房补贴发放条件,并对申请人名单及相关情况进行公示。

④深圳地铁10号线预计2020年年中开通试运营,届时,市民可坐地铁直达龙岗区平湖街道。26日,由中车长客生产的深圳地铁10号线首列车在长春下线。

⑤穗莞深城际铁路计划于9月30日开通运营,此外,穗莞深城际铁路至前海延长线计划年底开工,设西乡、前海2站。穗莞深城际铁路在深圳境内共设4座车站,分别为沙井西站(沙井街道)、福海西站(福海街道)、机场北站(福永街道)和机场站(航城街道)。详细>>

⑥历时四年多,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竣工,进入开通筹备的收尾阶段,将于2019年9月28日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前海发展带来轨道交通加持。

⑦前海城市新中心2019年第三季度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重大基础设施、产业开发以及人才住房等方面,预计总投资约102亿元。

⑧龙华区有9所新学校将于下周开学,今年该区新增学位达12118个。详细>>

⑨经申请执行人申请,福田法院向社会发布2019年第一期(总第三期)执行悬赏公告共计23个,涉案总金额达9188万元,悬赏总金额达428万元,单笔悬赏金额最高达136万元!详细>>

⑩近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帖称,据他了解,深圳地铁不允许一个人携带超过3部手机进站乘车,他觉得该规定不合理。对此,深圳地铁运营管理办公室表示,深圳地铁禁止携带4块及以上拆卸后的手机电池,但并无关于携带手机数量的规定。

天下事

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发挥优势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②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关于修改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决定,资源税法。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签署第31、32、3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③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④国务院日前印发方案,在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等6省区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

⑤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中国有充足的宏观政策工具,能够确保经济发展基本面的良好态势。

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6日在谈到美方最新加征关税措施时指出,中方根本不吃威胁恫吓这一套,如果美方将有关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坚决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

⑦香港警方26日表示,过去两天激进示威事件遍布香港各区,已拘捕86人,21名警务人员受伤。

⑧26日,“爱港联盟”发起“强烈谴责美国粗暴干预中国香港内政”集会,抗议美国在香港问题上干预中国内政。

⑨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海军两艘核潜艇从俄西北部白海和北冰洋水域成功试射“布拉瓦”和“深蓝”弹道导弹。据悉,俄海军通过此次试射验证了弹道导弹的技术指标以及核潜艇的导弹系统运行能力。

⑩韩国军方于25日至26日在独岛(日本称“竹岛”)附近海域进行为期两天的军事演习。日方表示抗议,“强烈敦促”韩方停止军演。

科技&财经

①26日,大兴国际机场迎来第二次试飞,主要验证机场低能见度保障和地面保障,共5家航司5架飞机参与,包括国产ARJ21客机。

②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私营企业数量占比增至近八成。

③中国人民银行26日发布公告称,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500亿元。这是新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出炉后的首次MLF操作。

④26日,港股恒生指数收市报25680.33点,全天跌499点。港股早市最多跌幅为930点,下午跌幅减少,全天跌幅1.9%。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