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千万不要走错了!今日0时起,虎门大桥限制这两类车通行!(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千万不要走错了!今日0时起,虎门大桥限制这两类车通行!(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会展中心一号馆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共设立了八个主题展,共有243家参展商参展,展位131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为近10年规模之最。

总第453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

昨天的天气还是熟悉的配方,

气温高,汗流了不少;

雨水少,又是局部那种~

高温黄色预警依然稳稳地挂着!

根据气象局预测,今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

17-18日局部有暴雨 。

防暑、防晒、防雷雨还是这两天的主题!

大家要根据天气

合理安排周末的出行哦~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伴有6-7级短时大风;气温28-33℃;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日前,记者跟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走进一线,了解深圳垃圾处理的流程。据介绍,分类后的垃圾都有分流处理平台,三成垃圾得到回收利用,剩余的其他垃圾进入垃圾填埋场和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未来将实现分类后的垃圾全量绿色、科学焚烧。

2、“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会展中心一号馆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共设立了八个主题展,共有243家参展商参展,展位131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为近10年规模之最。

3、15日上午,宝安区上合社区32区4片1号一店铺发生煤气泄漏事故,事故导致3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4、8月15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根据虎门大桥段桥梁安全检测维修工作的需要,为确保虎门大桥段桥梁结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广州、东莞两地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与虎门大桥公司联合发布消息,从2019年8月16日零时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太平立交至坦尾立交),限行结束时间视大桥维修情况而定。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和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5、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暑运启动以来,截至8月14日,广铁共计发送旅客7694.7万人次,日均客流17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6.3%,接下来,广铁将陆续增开深圳、长沙等方向列车。

6、日前,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获奖名单公布。其中,获金牌的有72人,前50人进入国家集训队。深圳中学3名同学参赛,均获得金牌,学校金牌数量全国排名并列第二,广东省第一。

7、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拟获奖名单,深圳大学共有8个项目获奖,位列高等教育类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的第8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有18个项目、6个项目获奖,位列高等职业类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的第1位和第8位。

8、8月14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235.25亿元,同比增长19%,远超投行预测的229亿元净利中位数。其中,微信及WeChat的合並月活账户数达11.32亿。

9、昨日上午,全国首个政企共建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坪山比亚迪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正式动工。

10、近日,文锦渡海关在进口货运渠道,截获一批未办理出入境特殊物品检疫审批手续的含人血白蛋白成分培养基液,共计2355件。目前,案件由海关处置部门处理。

天下事

1、国家主席习近平8月15日同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博索纳罗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5周年。

2、今天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3、针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对约3000亿美元自华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美方此举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和大阪会晤共识,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4、香港警方15日表示,14日有示威者分别冲击深水埗、大埔及天水围警署,17人被捕。此外,香港警方14日、15日共拘捕5人,涉嫌串谋侮辱国旗,警方怀疑他们与本月3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外发生的一宗侮辱国旗案有关。

5、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15日,机场航班已恢复正常运作,一号和四号停车场暂时不需要关闭,可继续开放使用。

6、中国民航局消息,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民航局已经做了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运力,来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的正常出行。

7、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7月份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67万人,已完成全年计划近80%。

8、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枪击案,造成6名警察受伤。经过数小时对峙后,枪手已经被逮捕。目前枪手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

9、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5日报道,直布罗陀当局已经释放此前被关押的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

10、15日是日本战败74周年纪念日,日本德仁天皇表示对过去的历史“深刻反省”。

科技&财经

1、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显示,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从同比看,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不同程度回落,或与上月相同。

2、商务部消息,2019年1-7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88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432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

3、英国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自然·通讯》杂志上发表论文说,他们发现了与人们摄入钠和钾数量有关的基因位点。钠是食盐的主要成分,相关发现有助于深入理解吃盐量与心血管疾病等风险之间的关系。

4、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电话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编辑:梁煖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