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报业集团融媒体 > APP > 

宝安日报客户端

2019-08-09 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爱的宝安日报老友,8月8日是“立秋”的好日子,从这天开始,天高气爽,月明风清。从这天开始,由我们打造的“宝安湾”APP启动试运行。

“宝安湾”APP是一只报春鸟,俯瞰宝安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展翅飞翔,又紧守宝安目标定位贴地而行,每一天及时为你衔来沾露珠、带热气的新闻资讯,与纸媒、两微形成美美与共的全息业态。

“宝安湾”APP主营四款特色菜:时政板块为党政领导送上宝安乃至全国最好的政务服务新闻;资讯板块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实用资讯;产业板块告诉世界宝安智造的华丽蝶变;舆情板块为社会呈现最权威的宝安热点舆情。

“宝安湾”APP,她是一份营养丰富、精致美味的绿色快餐,有你的品味与鉴赏,因此会更生动更精彩。老友们,您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