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全部分摊到户!深圳“房屋养老金”增值收益逾30亿元(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全部分摊到户!深圳“房屋养老金”增值收益逾30亿元(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今年7月底,深圳“物业维修资金”专户余额为196.42亿元,累计增值收益30.91亿元。其中,今年上半年,新增维修金增值到账收益3.56亿元。增值收益全部分摊到户,分摊比率全国最高。

总第446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今天是七夕节,

中国单身成年人口超2亿,

你脱单了吗?

希望大家都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强热带风暴级)

未来趋向台湾以东洋面,

预计对我市无直接风雨影响。

未来三天我市的主调依然是热!热!热!

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

并尽量避开中午时段。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炎热;气温27-34℃,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35℃或以上;东北风2级;相对湿度55%-8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昨日上午,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在宝安区海滨广场启幕,海空联合巡逻气势磅礴、处置滋事演练场面震撼。详情请看>>

② 截至今年7月底,深圳“物业维修资金”专户余额为196.42亿元,累计增值收益30.91亿元。其中,今年上半年,新增维修金增值到账收益3.56亿元。增值收益全部分摊到户,分摊比率全国最高。

③ 丹平快速路一期北延段工程高架桥及主线段将于8月7日下午开放通行,桥下继续半封闭改造施工。

④ 深圳地铁10号线全线贯通,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届时,市民可坐地铁直达龙岗区平湖街道。

⑤ 8月6日,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发布公告,梅观高速清湖南段市政化改造将于近期开工,改造为主道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并在沿线辅道下建设综合管廊。相关项目将于2023年底完工,未来将成为中轴线快速交通走廊。

⑥今年以来,深圳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涉恶犯罪集团9个、涉恶犯罪团伙238个,刑拘犯罪嫌疑人2481人,逮捕142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总价值约33.2亿元。

⑦昨天,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共享单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结果,其中摩拜单车得分68.04分、ofo单车得分47.30分。摩拜在深圳已经推出电子围栏技术,覆盖东门步行街、市民中心、南山村等热点区域。

⑧ 8月5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已正式发布《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滨海地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预公告》。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组织,最优设计方案将获500万元“大奖”。

⑨ 针对已曝光的疑似“漂白”牛肚相关情况,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夜查火锅店62家,发现涉嫌违法经营问题毛肚商家21家,查扣疑似问题牛肚117.35公斤。

⑩近日,广东省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类院校提前投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满额投档,且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显著提升。其中,深职院面向深圳市外文理科投档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继续排名第一。


天下事

① 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祝贺他们实现了脱贫,鼓励他们发扬滴水穿石精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②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提出到2035年,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成为我国深度融入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载体。

③ 住建部等三部门印发通知,包括64.3万户贫困户在内的重点对象危房,须于年底前开工,2020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④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国财政部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答记者问,她说,美方这一任性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行为是对国际规则的公然践踏和挑衅,破坏了全球关于汇率问题的多边共识,不仅不利于理性、务实地解决中美经贸问题,还将严重破坏国际金融秩序,阻碍国际贸易和全球经济复苏,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⑤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6日表示,香港局势发展到今天这个严峻地步,摆在所有香港市民面前最急迫最重要的任务十分明确,就是一句话,“止暴制乱、恢复秩序”!

⑥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6日发表的极端错误声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发言人表示,佩洛西公然支持暴力抗法分子,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⑦香港警方6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在5日的行动中,警方共拘捕148人,涉嫌非法集结、袭警、藏有攻击性武器等罪行,其中暂时落案控告4人。

⑧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支付宝6日宣布上线电子结婚证,支持福建、江西、江苏、浙江、重庆5省市领取。

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近日发布,正式启动2019年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届时全省将评选出不超过10家获奖企业或组织,其中大型企业不超过5家,中小型企业或组织不超过5家。

⑩“不签协议想走难,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推荐时说学历是本科,见面变专科了”……近来,不少相亲者投诉,部分开通了线上平台的相亲机构在线下大搞“轰炸式”推销、“绑架式”签约、“凑数式”服务,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


科技&财经

① 央行发布声明,对美财政部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深表遗憾。这一标签是任性的单边主义行为,严重破坏国际规则。

②受贸易形势和经济前景不明影响,全球股市遭遇连续大幅调整,MSCI全球指数囊括了23个发达国家和26个新兴经济体共计14600余家企业,该指数自7月31日起已累计下跌了约5.5%,以当日市值54万亿美元计算,仅4个交易日全球主要市场已经蒸发近3万亿美元。

③ 6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80元和70元。油箱50L容量的汽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可节省约3元。

④ 数据公司IDC发布报告,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9790万台,其中华为出货量为3630万台,份额激增至37%。

⑤世界气象组织的初步数据显示,2019年7月可能是历史上最热的7月。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 古特雷斯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19年7月1日—29日的全球平均气温可能超过2016年7月(此前最热7月)的纪录。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