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践行四力”|助力城市发展 深圳高等教育的“人才定制”之路

2019-08-02 10:39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者按: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是新时代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课题,也是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彻底改变作风文风的时代标志。深圳新闻网提倡“短实新”,反对“假长空”,在实践中提升编辑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我们的编辑记者将不断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脚踏实地采写制作一批“沾露水、冒热气”新闻报道。

深圳大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辉 余俐洁 陈彬 曹园芳 常军平 实习生 肖煌)“决定一座城市高度的,不是摩天大楼,而是大学。”上个世纪80年代,为了解决城市飞速发展与人才支撑乏力的矛盾,深圳在建市的第三年,时任深圳市委书记、市长梁湘决定投入当时深圳近半的财政收入,筹办一所这个城市自己的大学——深圳大学。

至此,深圳开启了为城市发展“定制”人才之路,各类人才应运而生,助力着城市的发展。

深大校友熊芳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