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猪兼强已人去楼空?还欠了100多名员工工资……

2019-07-30 07:1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猪兼强”,闪了?!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7月30日讯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猪兼强”这个学车平台,除了名字搞笑之外,它还承诺四个月就可以拿证吸引了不少学员,不过因公司经营出现问题,学员退费难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事情发生后,我们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深圳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并不具备驾!培!资!格!,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介入后续调查处理。最近又有新消息传来,说是“猪兼强”位于南山的总部一夜之间竟人去楼空了!

“猪兼强”总部

一夜之间人去楼空

29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南山航盛科技大厦19楼的“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与以往大门紧闭不同的是,昨天公司大门敞开里面却看不到一个员工,办公用品也都不见踪影。

空荡荡又安静的空间里只有一位女士在打扫卫生,她说自己一直给这家公司兼职做清洁,28日晚接到该公司领导电话,让她29日早上来公司打扫一下,可她的工资目前还在被拖欠之中。

总部搬迁

在沙井设立临时办公场所

猪兼强的总部为何在一夜之间人去楼空?记者发现玻璃门上张贴了一张公告。

公司称是因为客诉问题以及部分竞争对手恶意滋事,所以他们将经营场所搬迁到了宝安沙井麒麟花园3期,也就是他们的沙井训练场。

此时一名该公司业务员,也发表了他的看法。

业务员向记者诉苦

称公司欠了100多名员工工资

这位业务员向记者诉苦,目前公司已经欠了100多名员工的工资,包括他们多名业务员在内的31名员工,就被拖欠工资30多万,此事目前还在劳动仲裁阶段。

记者联系几名在沙井训练场上班的员工,他们说28日晚到现在总部就过来了两个人,在那里设了临时办公场所接待退费学员,并未见到任何设备进场。

学员退费难

还拖欠员工工资

这不禁让人心生疑问,这公司到底是要搬家还是跑路?公司老板又作何表态?记者随后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对方电话不是忙音就是无人接听,关于事件的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王曦娟、李家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