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重点名校说没就没了,你买的深圳学区房咋办呢?

2019-07-27 10:02来源:央视财经

记者暗访涉事楼盘

售楼人员仍口头承诺学区房

此次执法行动的效果如何?央视财经记者在一周后,对多个楼盘进行了暗访。

央视财经记者发现,虽然以“学区房”为核心卖点的各种广告营销物料已大幅减少,但售楼人员仍然会作出口头承诺。

央视财经记者走访多个楼盘发现,以“学区房”为核心卖点的各种广告营销物料大部分已经撤除,但仍有楼盘保留了宣传横幅。

比如在深圳龙华区一个楼盘的围墙外侧,“九年制实验学校紧邻校园铺财富大效应”的标语依然存在,显得格外醒目。

深圳某房地产中介人员:它可能未来的潜力会大一点,在学区区域价格会高一点,升值价值也会高一点。

虽然没有“学区房”相关的宣传海报或宣传册,但是不少售楼人员在推销的过程中,仍然会给购房者介绍周边的学校信息,并口头承诺:买了房就能就读学区内的学校。

深圳某楼盘售楼人员:基本上就没问题了,不会说肯定,但是在这里,每年招生都是一类的,直接可以读。

深圳某楼盘售楼人员:龙华排第一的龙华第一幼儿园是我们建的,公立的。龙华二小在我们后面,下楼过去就到,只有业主才能报名幼儿园。初中可以上新华中学,龙华排第一的,基本上在这里一步到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