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年深大录取6908名学子 最小新生年仅14岁 人数最多中学是…

2019-07-26 07:26来源:深圳特区报

生源多元化,绝大部分考生来自全国知名重点中学

今年深大录取新生具有多元化的特点,他们来自23个民族;覆盖全国1496所高中;边远、欠发达地区的考生占比约30%;粤港澳大湾区生源占比超三分之一(含深圳生源672人);男女比例约为1.2:1。

专业志愿满足率高:92%以上考生被所填报专业录取;近50%考生被一志愿专业录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志愿率约99%,法学专业一志愿率约80%。

绝大部分考生来自全国知名重点中学。其中广东的潮阳实验学校录取人数最多,达到163人;湛江第一中学录取110人;中山纪念中学录取98人。深圳录取人数最多的是红岭中学,录取72人。

“深大盒子”将于8月5日寄出

据了解,今年深大的录取通知书“深大盒子”拟于2019年8月5日左右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发,2019年深大本科新生报到日期为2019年9月7日。

编辑曹亮

(作者:读特记者马璇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