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跨望海路人行天桥正式开放!往返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不再绕行(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跨望海路人行天桥正式开放!往返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不再绕行(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其中,有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水平。2019年上半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337元。

总第438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要说这几天的天气,

就是两个字:闷热!

你被“蒸”了几分熟?

目前,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今天依然炎热,

请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天气炎热;气温28-33℃,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其中,有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水平。2019年上半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337元。

2、深圳发布促进工业区转型升级方案,推进工业区连片改造升级试点工作,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产业发展新引擎。

3、连接深圳湾口岸与深圳湾公园的跨望海路人行天桥开放通行。市民今后往返上述两大地标,无需再绕行1公里以上。走出深圳湾口岸,就可到深圳湾公园极目远眺,饱览海湾风景。

4、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59亿元、利润总额471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8%、32%,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5、坂银通道工程隧道段全线顺利贯通,鸡公山隧道右线长4656米,已于6月22日贯通;左线长4572米,全线隧道于7月25日贯通。

6、7月25日15时,2019年第7期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果出炉,粤B牌个人平均成交价32404元,相比上期31959元的均价,微涨445元。

7、为了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市人社局日前已取消了47项证明材料,今后市民办事可以更省心了。

8、深圳将加强儿童友好出行系统建设和片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相互结合,将全市共划分为387个整治片区,石厦、白沙岭、红荔片区已经列为试点片区。

9、6月深圳市城市交通文明指数为85.59分,比上月减少1.32分,比上年同期减少1.57分。

10、福田区发布人才新政“73条”,获国家科技奖励最高奖1000万元。

天下事

1、中美经贸团队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进行第12轮经贸磋商。

2、李克强对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进一步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3、国务院新闻办25日发表《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

4、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发出通知,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5、教育部明确,各高校应至少有一所与本校特点相适应的校园实体书店,没有的应尽快补建。

6、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案25日一审开庭。努尔·白克力被指受贿7910万余元,当庭认罪悔罪。

7、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击美反华议员卢比奥涉港谬论表示:信口雌黄、一派胡言。

8、外交部回应,中方密切关注并全程掌握美国军舰过航台湾海峡的情况,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

9、韩联社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25日表示,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2枚疑似新型导弹的近程飞行器。

10、英国执政党保守党领袖鲍里斯·约翰逊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科技&财经

1、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25日成功发射,这是我国民营商业运载火箭首次入轨发射成功,并实现“一箭双星”。

2、数据显示,上半年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554亿GB,同比增长107.3%;其中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552亿GB,同比增长110.2%。

3、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截至23日,今年全国有271家房地产企业宣告破产清算。从房企规模看,中小房企占大多数,且集中于三四线城市。

4、Facebook同意支付创纪录的50亿美元罚金,以解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其有关多年来侵犯隐私的调查。这是迄今为止联邦贸易委员会开出的最大民事罚单。

编辑:杨默佐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