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搬新家”

2019-07-23 17:1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入驻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简文 张茜) 7月2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举行搬迁暨入驻仪式,至此,学校正式入驻新校区——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西南部深圳国际大学园内。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并见证了入驻仪式。

“我们感恩深圳市政府以巨大的决心与魄力建设了美丽的新校园;我们感恩所有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我们感恩与我们一起创业的学子们;我们感恩创设者们的远见和坚守;我们感恩善良的百姓让出这块土地办学,我们感恩邻里邻居接纳我们。”在入驻仪式上,代理校长唐水源表示,深北莫正式迁入新校园,寓意着学校从创设进入规模办学阶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