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做人真没意思……”男子高速路上停车欲轻生,交警一把将其抱住!

2019-07-09 14:4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9日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2019年7月2日晚23时42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粤B号牌的小型轿车在应急车道停留。司机却站在路边眺望远处,神情呆滞······



此时已是夜半时分,一辆小车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停放,还没有打双闪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勤民警见此情形,立马上前,对司机及车辆情况进行了解,见民警前来,司机称因车辆没油,无法正常行驶,便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


现场图片


深圳交警随即在车辆周边,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联系拖车前来救援。另一边,民警对司机进行询问,只见司机在交流过程中神情淡然,而他随后说的一句话,更是让现场民警的心“咯噔”一下,瞬间高度紧张。

做人真没意思,好想跳下去。

说完男子转身,就想跨过护栏跳下桥。千钧一发之际,民警眼疾手快,一个箭步上去抱着该司机,合力将其控制住。为了防止男子再次做出危险的行为,现场民警将其带离高速。

这不是电视剧,这是发生在深圳的真实一幕。



为防男子作出过激行为,民警将其控制


路上,深圳交警对当事人进行询问了解,该男子自称因感觉生活无趣,便打算开车至沿江高速寻求轻生。

经现场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开导,该司机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深圳交警于7月3日0时49分将该司机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难以想象,如果不是民警正好巡逻至此发现男子,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深圳交警在此提醒大家,一旦遇见危急情况,请立即报警处理,拨打深圳交警热线电话:0755-83333333。深圳交警接报后将核实情况,并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救助工作。

无论是在高、快速路上的行人

还是在马路中间的醉卧人员

或是临盆孕妇紧急送医

每一次,深圳交警都竭尽全力,第一时间展开救助工作。记住,只要你有需要,蜀黍就会在你身边。

人生的意义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够寻求人生意义的你,珍爱生命,人人有责,愿你历经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

       如果您在路上也遇见了以上危险情况,请立即报警,拨打电话0755-83333333。也许您的一个小小举动,能够提前遏制一个大悲剧。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