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即将扬帆起航
2019-07-03 16: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即将扬帆起航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彬 曹园芳)让阅读成为最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历经两年,完成两季,为全市140多所学校的23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今年,“谁是故事大王”再出发,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谁是故事大王”曾荣获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创新奖,是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主办方深新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谁是故事大王”第一季、第二季分为校园赛区、宝安分赛区、罗湖分赛区、线上赛区和特约专场等赛区,覆盖受众超过500万。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新一季的“谁是故事大王”将扬帆起航,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新闻网、深圳保利剧院主办,深圳市3-6年级的在读小学生们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话题,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

深圳新闻网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华南地区最大的网络信息综合运营商,“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辐射至深圳市各区,充分利用移动端进行爆点宣传与曝光,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孩子有所收获,让家长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让深圳市各学校全面展现校园文化与特色。

【往届回顾】

140多所学校 23000多人参与

“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历经两年,完成两季,全市各区140多所学校,230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覆盖20万学生,受众超过500万人群,原创新闻500多篇,视频报道400余次,30多家主流媒体如新华网、人民网、深圳特区报等跟踪报道。

第一季回顾

第二季回顾

高规格、高品质活动 专业、权威平台

“谁是故事大王”得到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大力支持。由中华诵读联合会、广东省朗诵协会、深圳朗诵艺术家协会、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资深电视及演艺工作人等组成的专业评委团让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得到保障。

总决赛在深圳保利剧院进行,为学生提供现代化、高水准的演出场地,为学生打造一个与高雅艺术握手的高端平台。

决赛场地:深圳保利剧院

评委老师

全媒体传播 让故事的魅力传递深圳的每一个角落!

深圳新闻网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华南地区最大的网络信息综合运营商,“谁是故事大王”活动辐射至深圳市各区,分为线上赛区、校园赛区、特约分赛区以及宝安、福田、南山、罗湖、龙华等各区分赛区,以100多所学校为海选基础,辐射全市。整合PC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头条号、视频、图文、新闻专题等多种形式载体和工具,对活动进行全渠道、全方位直播、报道和传播。同时,组委会将充分利用移动端进行爆点宣传与曝光,全面整合视频进行二次传播,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孩子有所收获,让家长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让深圳市各学校全面展现校园文化与特色。

全程视频展现

所有复赛/决赛选手采访

全媒体展示+传播

谁是故事大王·第一季回顾

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总决赛回顾

学生、家长、老师眼中的“谁是故事大王”

我是故事大王

“谁是故事大王·第一季”专题:

https://www.sznews.com/zhuanti/node_237100.htm

“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专题:

https://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1521.htm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