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车占两位!有人在停车场内乱停车咋办?交警:罚500元!

2019-06-12 15:54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对于停车场内的这些违停乱象真叫人气不打一处来,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吗?真的没人管得了吗?你的交警蜀黍已上线,停车场内违停也要罚!!

你敢违停,交警就敢罚!

停车场内违停,罚500元!

停车场内停车什么情况下会被罚?

1.一车占多位的;

2.占用消防通道的;

3.堵塞出入口的;

4.占用通道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

5.堵塞其他车辆通行且未留联系方式的;

6.接通知后拒不驶离的;

7.不服从停车场管理单位管理等。

市民朋友们如果遇到以上停车场内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行为,可以先行向停车场管理单位投诉,责令其立即驶离,拒不驶离的,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若是车辆在停车场内违停,占用消防通道、阻碍车辆通行的可直接向深圳交警举报,交警来管!

要知道,一旦发生危险,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一分一秒也不能占用。

如何举报停车场内违停?

1.通过停车场管理单位,向交警部门进行反应举报;

2.拨打0755-83333333举报;

3.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网址:http://szjj.sz.gov.cn);

4.拍摄小视频或照片在微信或支付宝的“星级用户”端口、随手拍举报小程序举报,或新浪微博上@深圳交警。

温馨提示

驾驶人需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处留下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服从停车场管理人员管理。

对于停车场管理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停车场内车辆停放和行驶秩序混乱的,深圳交警将依法对停车场管理单位或相关责任人处两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吊销其《经营性停车场许可证》。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