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油价今起每升直降4毛钱,92号汽油的零售价格重返“6元时代”(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油价今起每升直降4毛钱,92号汽油的零售价格重返“6元时代”(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毕业租房季即将来临,记者从深圳中原地产获悉,今年5月深圳全市住宅平均租金为71.4元/平方米/月,环比下降0.34%。从各区来看,福田区租金水平全市最高,龙岗区租金水平全市最低。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昨天下班晚高峰的强雷雨

大家都感受到了吗?据气象台预计,“狂风+雷暴”模式还将持续3天,12日至14日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今早我市西北部地区有轻雾,能见度稍差,大家出门可备把雨伞,注意出行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阴天,有分散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伴有短时雷暴大风;气温26-30℃;西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相对湿度7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6月11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深圳市占用挖掘道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编制年度道路挖掘计划,尽量将相同施工路段的工程项目在同一时段内集中施工、修复,尽量减少反复开挖。((即日起至7月11日,市民可将意见发送至miaop@jtys.sz.gov.cn或书面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6月1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综合评价测试开考。在广东考点港中大(深圳)校区,将有超3000名考生参加测试,考生主要来自广东、福建、江苏等地。据悉,今年该校将通过“631综合测评”招生400多人,并新增设体育科目测试。

3、毕业租房季即将来临,记者从深圳中原地产获悉,今年5月深圳全市住宅平均租金为71.4元/平方米/月,环比下降0.34%。从各区来看,福田区租金水平全市最高,龙岗区租金水平全市最低。

4、山海大鹏将添一段9.9公里的滨海绿道。记者昨日从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获悉,全长9.9公里贯穿南澳办事处的海滨路-滨海养殖场绿道工程建设方案日前出炉,将于年内动工。(据了解,该绿道西起海滨路,东至新东路滨海养殖场,途经南澳墟镇区、枫木浪水库、国家地质公园,覆盖了南澳片区未建设绿道区域,整体串联坪西路绿道、海贝湾-畲吓湾绿道、新大-鹿咀绿道、环龙岐湾绿道等,搭建了南澳绿道内循环体系。)

5、11日,由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编制的第3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以下简称IEFI)在成都发布。深圳在此次排名中居内地城市第二,仅次于北京,各个分项指数中均稳居前三。

6、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招考将于6月16日(周日)笔试。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笔试将在全市58个考点举行,共有4.5万多人报考。

7、6月17日06:00时起,深圳机场将执行变更后的登机口关闭时间,国内登机口将于航班计划起飞前20分钟关闭,此次调整适用于所有深圳机场始发的国内出港航班。

8、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6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即日起深圳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泥头车“减速右行”综合整治行动,行动中交警将采取十项措施严查严管泥头车。

9、6月11日,哈工大(深圳)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正式公布。计划招收本科生1000人,其中广东最多,达185人

10、近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5月份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继上两月创下佳绩后,南山区5月份整体环境卫生指数在全市各区(新区)中排名第一。

天下事

1、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媒体发表题为《愿中吉友谊之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的署名文章。

2、李克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

3、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4、自2019年6月11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65元和445元。

5、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2019年5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30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960人。

6、国家卫健委透露,我国无偿献血人次和采血量连续20年增长,2018年无偿献血人次接近1500万。

7、11日,交通运输部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乘客持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地铁和公交使用。

8、德国外长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至关重要,需要各方共同维护,伊朗在协议中的利益应得到保障。

9、一架直升机10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一座大厦楼顶坠毁,飞行员丧生。

10、加拿大政府宣布,该国将从2021年开始禁止使用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等在内的多种一次性塑料制品。

科技&财经

1、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930,较前一交易日下调5个基点。

2、11日A股市场大涨,上证综指收复30日均线站上2900点,深市三大股指涨幅均逾3%

3、我国学者研制出无化疗药物的新型纳米诊疗剂,既能起到抗癌治疗的作用,还能实现对肿瘤组织的成像诊断。

4、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晚上睡觉时室内开着灯或开着电视可能造成女性体重增加。

编辑:梁煖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