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哈工大(深圳)发布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 广东省招185人

2019-06-11 14:24来源:深圳新闻网

招生计划情况表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1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谢梁晖)6月11日,记者从哈工大(深圳)获悉,该校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1000名,招生范围今年新增河南和宁夏,招生省份达20个,其中广东省招185人。

据悉,今年招生的省份有广东、湖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广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湖北、贵州、云南、江苏、海南、河南和宁夏,在去年新增两个省。计划招收本科生1000名,其中广东185人;四川、湖南各60人;福建、江西、湖北、广西各50人;黑龙江、河南、重庆各45人;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贵州各40人;云南35人;海南20人;宁夏15人。

同样今年在招生专业上也新增加数学类和工商管理类,至此,本科招生共12个专业,包括去年原有的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材料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及建筑类的等10个专业。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