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填报高考志愿看过来!想在深圳读本科 超过高优线比较保险

2019-06-10 08:29来源:晶报

3所“631”模式高校录取比例接近10比1

●南方科技大学

去年,该校从1.3万名左右考生中择优录取1030人。在广东录取的155名考生中,最高分为670分,最低分606分,平均成绩在全省位次进入前4000名。今年“631综合测评”时间为6月16日下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综合测评录取的人数大于纯高考成绩录取人数。去年近1800名学生参加了该校的广东省“631综合测评”,最终211人通过综合测评录取,而在纯凭高考分数录取上,该校仅在广东省录取了62人。今年“631综合测评”时间为6月11日上午。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18年,该校共有850名考生进入到“631综合测评”,最终录取130人,其中广东省45人。目前,该校相关分数线仍未公布,但此前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显示,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高考成绩须达到生源省(市)公布的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去年录取的广东省考生分数均在高优线之上。今年“631综合测评”时间为6月中旬。(晶报记者 徐峰 张颖 王文丽 陈利城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