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填报高考志愿看过来!想在深圳读本科 超过高优线比较保险

2019-06-10 08:29来源:晶报



晶报2019年6月10日讯 约20天之后,今年的高考生将迎来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战”——填报高考志愿!晶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根据今年高考工作安排,广东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后公布,考生填报志愿预计于6月28日开始(准确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那么在广东省排位多少可以在深圳读大学?哪些高校在广东省最热门?来,上数据!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去年广东省合并一二本批次,在本科批次录取时,率先录取高分优先投档线(简称“高优线”)上的考生。根据最终数据显示,深圳6所本科高校投档线全部在高优线以上。

记者还了解到,为方便我市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全国各高校今年在我省招生的信息,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市招考办定于6月28日(星期五)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邀请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许可办学的教育机构招生负责人到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的咨询。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