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吃个饭,你瞅啥!邻桌男子突然飞踹、掌掴上演“精武门”

2019-05-26 09:0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这两天,余女士和她的几个姐妹

可以说是非常憋屈了!

她说前两天的时候

她和姐妹几个约在一起吃饭

可没想到居然莫名其妙地

被邻桌的客人给打了!

这事最后还闹到了派出所!



 

当事人:姐妹三人小聚会

邻桌客人闹动静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先是打了一名女子一巴掌并踹了一脚,后来又对其他两名女子动手,而这三名女子正是余小姐和她的两名朋友。

余女士说,前天晚上,她和两个姐妹约在南山的一家日料店吃饭,动手打人的男子是当天晚上坐在她们隔壁桌的客人。

晚上9点半左右,店里只剩下她们和打人男子两桌客人,后来,隔壁那桌客人闹出了一些动静。

当事人:双方闹矛盾

场面陷入混乱

余女士说,打人男子当天是和其他三位女士一起用餐,可能是当时他们察觉到闹出的动静,引起了余女士一行人的注意,就对余女士她们爆粗口,让她们不要看了。

没想到过了一会,邻桌一名黑衣女子向她们一桌走了过来,一把扯住了余女士的头发。

当事人:打人男子扬言

还要继续打

余女士表示,那桌客人她们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和他们发生口角。事情发生后,打人男子还说要找人来继续打,便离开了店家,余女士的朋友趁机报了警。

就在男子离开的同时,对方几名女子对她们再次动了手。

余女士说,打人男子一直都没有告诉她们动手的原因,只是其中一名女子表示是喝醉了造成的。

按照余女士的说法

自己无缘无故被打

那可真是受了无妄之灾

情况是否真如她所描述的吗?

记者继续调查!

当事人:店家做法不妥

余女士还表示,在这个事情中,店家的表现让她们不太满意。记者来到涉事餐厅“极上万膳”了解情况。

店长表示,当时有一伙人在互相争吵,并出现自残的情况,甚至摔坏了店内的酒瓶碗筷。不过,问及是否有发生过斗殴情况时,店长拒绝回应此事。

警方:双方均动手

仍需进一步调查

目前,由于联系不到涉事的另一方,记者便向南山派出所了解情况。据了解,当时双方均出现了动手情况,目前双方伤情鉴定结果已出,各有两个轻微伤。

目前,南山派出所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陈子倩)

)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