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2019年全国路演活动正式起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2019年全国路演活动正式起航

分享

5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旅游日”暨“从深圳出发,看世界”2019年全国路演活动启动仪式在蛇口希尔顿酒店招商堂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9日讯 5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旅游日”暨“从深圳出发,看世界”2019年全国路演活动启动仪式在蛇口希尔顿酒店招商堂举行。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副局长杨永群、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管理处副处长冯海东、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吴斌、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炜、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穗初、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旅游研究院副院长郑红霞等有关领导,以及旅游业界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近100人到场见证。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致辞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深圳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大的出入境旅游集散地。2018年,深圳口岸出入境2.52亿人次;《孤独星球》发布的“2019年世界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深圳第二位;2018年,深圳被世界旅游业理事会评为全球十大旅游城市。今年,在邮轮母港、机场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大力支持下,我们将联合邮轮、航空、旅游等行业企业,在国内11个城市开展线上线下全域旅游营销,重点宣传推广深圳的国际新航线、邮轮旅游,以及以华侨城为代表的深圳旅游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启动仪式当天也是“519”中国旅游日。借此时机,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深圳机场集团、华侨城集团等有关代表先后上台发表推介演讲,就各自的旅游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领导和嘉宾手持彩砂瓶,共同向启动台注入彩色沙砾,随着“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字样的清晰浮现,“从深圳出发,看世界”2019年全国路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从深圳出发,看世界”是深圳正大力打造的城市旅游推广品牌。每天,无数从深圳出发往来于世界各地的游客,见证着深圳的高速发展,也推动着深圳旅游业态的升级与创新。为此,深圳将全域旅游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全域旅游营销网络和线上推广平台作用,通过持续开展“从深圳出发,看世界”主题营销品牌推广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从深圳乘坐邮轮和出境航班前往世界各地。

接下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加大深圳城市旅游品牌的推广活动,通过前往全国10个城市开展路演活动进行深圳城市旅游推介,推广“深圳邮”、“深圳飞”旅游出发优势,扩大深圳出境产品的覆盖面,并进一步宣传深圳旅游城市形象和扩大深圳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郑媛 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