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6公里徒步,用行走诠释对低碳生活的热爱!

条评论立即评论

6公里徒步,用行走诠释对低碳生活的热爱!

分享

“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在深圳梅林公园正式举行。200余位徒步爱好者迎着雨后第一缕阳光,用6公里的徒步行走一起为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助力。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1日讯 4月21日,“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在深圳梅林公园正式举行。200余位徒步爱好者迎着雨后第一缕阳光,用6公里的徒步行走一起为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助力。


开幕现场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新闻网发起,联合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国美、全棉时代、卡尔丹顿等企业共同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徒步的方式,让深圳市民深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让市民及网友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身体力行的改善地球整体环境,同时也为2019“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展现当代深圳人和深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赛前热身

鸣枪仪式


当天,深圳新闻网编委潘汀波,深圳新闻网总经理助理张辉,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营销总监孙勃,深圳国美市场总监助理林怡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绿色徒步活动的正式开幕鸣枪。

 

200余位徒步爱好者一起开走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