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传承传统文化 深外“燕南飞”民乐团登上《传承的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承传统文化 深外“燕南飞”民乐团登上《传承的力量》

分享

近日,深圳外国语学校“燕南飞”民乐团师生参加教育部《传承的力量》节目录制, 《传承的力量》是教育部主办的大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罗红玲 /图、文 )近日,深圳外国语学校“燕南飞”民乐团师生参加教育部《传承的力量》节目录制, 《传承的力量》是教育部主办的大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在端午、中秋、春节、清明等传统节日,以及元旦、青年节、教师节、国庆节等现代节日集中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

据了解,深外“燕南飞”民乐团在指导教师罗红玲老师严格专业的指导下,以扎实的演奏功底、完美的乐队配置、唯美的画面展示、优雅大气细腻的演奏风格和堪比专业水准的演奏水平入选。民乐团自2002年9月成立以来,获奖无数。师生始终坚守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心,举办过市级“民族韵 ·深外情”师生专场音乐会,长期承担接待外国友好访问团和海外华裔“寻根之旅”的演出讲学活动任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