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210名骗子栽了!宝安警方一周捣毁23个网络电信诈骗窝点(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210名骗子栽了!宝安警方一周捣毁23个网络电信诈骗窝点(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4号线北延线首列新车调试,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轨道交通网将延伸到观澜,市民坐地铁从观澜到市中心只需40分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昨晚大家有没有仰望天空、

有没有被一张张美丽的

双星伴月的图片刷屏呀?

虽说昨夜的星星不太明显,

但那一轮橙红色的弯月也还是很美丽的。

没看到的童鞋赶紧戳链接来看看吧!

↓↓↓

跟天一样大的笑脸来了!昨晚,你看见“双星伴月”了吗?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宝安警方多警种联合作战,出动警力375名,一周时间陆续在六地市开展三次统一收网行动,连续端掉23个网络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10名,目前已刑拘190人;共计缴获作案手机700余部,作案银行卡、话术本等工具一批,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②地铁4号线北延线首列新车调试,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轨道交通网将延伸到观澜,市民坐地铁从观澜到市中心只需40分钟。

③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4月9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酷炫黑科技产品吸睛全场。

④深圳2018年空气质量在169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六,去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45天。

⑤凉山救火英雄古剑辉曾在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就读。近日,其母校师生踊跃捐款,向一直在深务工且身患重疾的英雄父母献爱心。

⑥为坚决遏制市政工程、道路施工噪声扰民日益突出的问题,深圳试点安装建筑施工噪声在线监测系统。

⑦深圳机器人产业总产值已增长至近1200亿元,受益于AI等技术的发展,服务机器人产值增幅增过两成,迎来快速发展期。

⑧深圳首条自然课堂步道在大鹏半岛七娘山和大亚湾之间的海岸线上建成。

⑨3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3088套,环比上升141.44%,成交均价5400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42%。

⑩龙大高速市政化改造规划出炉。主线由目前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中段或整体西移并新建地下隧道。

⑪深圳实施体医融合行动计划,探索在社康中心开设运动健康指导门诊,医生或开出运动处方。

天下事

①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大会9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②近日,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英文版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③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意见,提出将惩处诬告陷害、揭发隐私、贴报喷字等“软暴力”犯罪。

④教育部启动实施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计划,实行公开竞聘,今年在安徽、河南、陕西、甘肃先行试点。

⑤十八大以来,全国共植树造林超过6亿亩,森林覆盖率达到21.66%。我国已成为全球森林资源增长最多的国家。

⑥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9日就非法“占中”案作出判决,非法“占中”9人全部获罪。

⑦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对拒不整改的网络企业予以罚款、停业整顿直至关停。

⑧7日,四川凉山州冕宁县发生森林火灾。截至9日上午,火场南线明火全部被扑灭,消防人员已转入对火场东西两线的林火阻截任务。

⑨在美国宣布将伊朗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之后,伊朗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相关军事力量列为恐怖组织。

⑩英国议会8日正式通过法案,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再度向欧盟寻求推迟“脱欧”,以防止12日出现无协议“脱欧”的局面。

科技&财经

①日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2019《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19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3.3%,将2020年增速预期调低至3.6%。IMF将2019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由6.2%上调至6.3%。IMF认为中国的减税等财政政策将刺激增长

②9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

③8日,玉兔二号月球车完成出月午设置,按计划继续开展第四月昼工作。

④中国科学院发布消息,10日21时,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将在上海、台北等全球六地同步发布。目前,这张直接由望远镜拍到的黑洞照片已进入最后“冲洗”阶段。

编辑:杨默佐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