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湘下人·有口福”吃的就是家乡味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湘下人·有口福”吃的就是家乡味道

分享

“湘下人·有口福”这家位于香蜜湖一隅的小店,每天不到6点,店里已经开始陆续有食客前来,这不仅与这家店出众的味道有关,同时也与店老板的经营理念有着重要的关系。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日讯 “一个人烤的是心情,两个人烤的是默契,三个人烤的是江湖”!每个到“湘下人·有口福”吃烧烤的人总会被这句话深深的吸引住。这句话用直接明了的辞藻点出了每一个偏爱吃烧烤之人的心理。

说到吃饭、宵夜,香蜜湖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好去处。在这里只要你想吃,没有你吃不到的,在这里虽然没有精致的装潢、高雅的氛围、优美的环境,但是它却有着无可比拟的特点餐馆林立,口味正宗,在这里每一家能够留存下来的餐馆都是经受了食客的考验,时间的沉淀。

“湘下人·有口福”这家位于香蜜湖一隅的小店,每天不到6点,店里已经开始陆续有食客前来,这不仅与这家店出众的味道有关,同时也与店老板的经营理念有着重要的关系。

吃的就是家乡味道,让每一位食客有口福

“湘下人·有口福”是店老板不经意间从“乡下人有口福”中得出的灵感,既体现出了让食客吃的满足、有料,同时也能够保证让食客吃到真正的家乡味。

肥美多汁,油而不腻的烤羊排是店里的招牌菜,基本上到店里吃烧烤的食客都必点羊排。不同于其他烧烤店里的烤羊排,“湘下人·有口福”选用来自内蒙古的精选羊排,每一块羊排都肥瘦相宜,经过厨师的精心烤制烤出多余的油脂,再撒上孜然等配料,让食客每一口都感觉到深深地满足。

店里的烤鱼以及酸菜鱼也是一绝,适合两到三个人一起吃,分量很足,每一条鱼都是活鱼现做。烤鱼外焦里嫩,通过秘制的调料腌制,每一口鱼肉都有味道;酸菜鱼可选江团、清江鱼、石斑鱼等鱼种,同时口味也有不辣、微辣、中辣等多种口味可选,配以自己家腌制的酸菜,保证每位食客吃的每一口都是新鲜,吃的每一口都是家乡味道。

当然传统的羊肉串、鸡脆骨、烤豆皮也都是食客必点的菜品之一,吃不饱的食客还可以再点一份炒米粉。

辛苦了一天的上班族,在“湘下人·有口福”用美食犒劳辛苦,温暖自己的味蕾。

一家有特色的餐馆菜品、环境、服务缺一不可

菜品是衡量一家一家餐厅能否让食客再来的首要标准,环境则是让消费者第一眼看过之后能够选择坐下吃饭的主要感觉,而服务则是让餐厅颈上添花的保证,好的服务能够让食客体验到家的温暖。

对于烧烤来说,在香蜜湖竞争压力不可谓是不大,每一家烧烤店、火锅店都在不断地想着法子吸引、留住食客,对此店老板有着自己的一番独到见解。

“湘下人·有口福”吃烧烤的人有80%以上的人都是回头客,店老板跟食客也都很熟络,之所以会有这样一番境况靠的是店老板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一家有特色的餐馆菜品、环境、服务缺一不可”。

在他看来一家店要是想要开的持久,实现是要保证菜品的味道,其次是要有一个好的吃饭环境,当然高质量、温馨的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除了,菜品、环境、服务之外,能够让食客吃的开心,感受到实惠也是一位经营者要考虑的问题。

4月1日-4月10日“湘下人·有口福”在新店开业大酬宾期间推出了烤鱼半价、泰山原浆啤酒免费畅饮等优惠活动让每一位在店里吃烧烤的食客有口福,有酒喝。(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