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CESEC共时展今日启幕
2019-03-28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第二届CESEC共时展今日启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8日讯 3月28日,第二届CESEC共时展在深业上城浪尖馆正式启幕。当天,主办方代表、场地方代表及企业代表参与开幕仪式。

据了解,CESEC共时展是CEEC每年春季举办的消费电子展览,在为期11天的展期里,设有视觉互动体验区、品牌体验区、Future House、黑科技产品区、交互动态区以及静态展示区等功能区,覆盖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自动驾驶等领域,参展品牌大部分参加过CES、MWC等大展。

智慧娱乐方式备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智能硬件产品及其娱乐方式正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众多优秀的智能硬件企业和泛娱乐内容提供商不断涌现。

在本届CESEC共时展上,智慧娱乐区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智慧娱乐区涵盖了智能影音、VR/AR、移动可穿戴设备、运动娱乐和时尚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

前往参观的观众可以在此区体验到VR头戴影院、星球大战、AR智能头盔等全球创新产品。

“能说会道”科技让教育大不同

本届CESEC全新设立覆盖中小学生的STEAM教育区,编程知识枯燥乏味,但是新奇有趣的科教玩具和智能机器人却能在游乐中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学会以创新、科学、多元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

在STEAM教育区,重点可体验DJI Tello无人机、机甲大师、优必选STEM教育编程机器人等具有STEAM教育特色的机器人及无人机,让每一个孩子爱上学习。

智慧家居生活从技术走进现实

语音控制家里所有设备,可自动开窗,调节温度......在科技的推动下,智慧家居生活已从技术走进现实,当前新锐科技正在构建智慧之家。在本届CESEC展上,智慧家居也成为观众关注的重点。

智慧家居展区,重点展示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智能音箱、8K智能电视、无人电饭煲、无人豆浆机、扫地机器人等全系列重磅新品。

黑科技不断智慧出行有了更多选择

随着共享单车及汽车的出现,出行领域一时间成为社会关注及企业投资的重点领域,如何更好助力出行,如何才能让出行更便捷引领者出行方式的变革。

本届CESEC重点展示个人出行领域的黑科技产品,设有动态体验区和静态体验区,涵盖自动驾驶技术、短途代步工具、智慧出行生活等领域。

在智慧出行区,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可代步还能自动跟随的机器人、能自动行走的行李箱、酷炫智能卡丁车套装以及自动驾驶方案等全球最前沿创新产品。

5G改变生活顶级品牌手机抢先体验

5G改变的不只是手机,还会改变我们的生活。随着5G技术的不断成熟,它在交通、医疗、教育、家居、通讯、物流等领域的应用也会逐渐开展,并对原有的形态产生颠覆性的改变。

在CESEC展智慧通讯展区,消费者除了可以体验到华为、三星、小米、柔宇等顶尖科技企业推出的全新手机终端设备,同时还能够了解到5G技术的应用及未来发展。

3月28日-4月7日!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 CEEC10楼,CESEC共时展正式向公众开放!以上的好产品和神秘新品等你来体验。(田志强 )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