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刘结一在深走访调研对台工作 王伟中陪同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刘结一在深走访调研对台工作 王伟中陪同调研

分享

3月26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深调研对台工作,了解台湾青年在深创新创业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原标题:刘结一在深走访调研对台工作

王伟中陪同调研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28日讯 3月26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深调研对台工作,了解台湾青年在深创新创业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陪同调研。

刘结一先后前往前海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大疆、鹏鼎等企业,与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团队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深圳工作、生活、创新创业等情况。刘结一对台湾青年和台资企业在深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台湾青年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在深圳追梦、筑梦、圆梦。

刘结一表示,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一如既往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投资兴业,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为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就业拓展更大空间。希望广大在深台胞抓住机会实现自身更大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林洁、田夫、高自民等参加相关调研。(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